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有颜色的笑话

不经意找到的笑话.哈哈


两只蚂蚁连袂出游,来到森林边.甲蚂蚁眼尖,发现杂草丛后有一山洞,于是提议入内探险.乙蚂蚁生性胆小,说道:你自己进去就好了,我在外面帮你把 风..... 甲蚂蚁只得独自深入洞穴一探究竟.没想到才进入洞中没一会儿,便天摇地动起来. 甲蚂蚁在里头东跌西撞,只差没要掉他的小命,最后昏过去了. 苏醒之后,赶忙爬出洞外,寻找乙蚂蚁.却见乙蚂蚁断手瘸腿的昏死在一旁,赶紧施以 急救,才见乙幽幽转醒.乙问甲: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全身淤青还沾了一身的洗发 精?甲说了:好倒霉,我才刚进去,就发生大地震,撞得我七昏八素的,我就昏过去, 其它的我就不知道了!甲反问乙道:你在外头,怎么伤得比我还重???? 乙虚弱的说:你才一进去,外头就来了一部越野车,我一时闪避不及,被它的两个大大轮胎压住了,才落个如此下场,气人的是,那部车撞了我之后,居然没有停下 来查看,反而用轮胎反覆的在我身上辗压,存心致我于死地!!那部车的驾驶,真夭寿!!


小明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懺悔。當他到教堂時,他走進懺悔室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是 的,孩子!告訴我你做了什麼?上帝會饒恕你的。神父,我小時候,看見一隻小母狗,而且路上沒有人,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嗯,這沒關係,你那時還 小,不懂事!神父,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昨天,我去她家找她時,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和她妹妹上 床了。孩子,這是不對的,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饒恕。神父,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沒有其他人在那兒,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這 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神父,上個月以前,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神父?神父?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 應,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神父?你在哪裡?他找了又找,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神父,你為什麼躲在這裡呢?神父:抱 歉,因為我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