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的宠物

养了几个月,一直忘记把它们放上来亮相,哈哈。

这只叫ah褐,褐色的褐。老妈把它念成福州话,就变成阿ter了。


不知道它在看什么


它的睡姿。。。有点像女主人。


另一只,叫做小ham一号,耳朵比较大。还有另一只跟它是姐妹,是同一个妈妈所生。妈妈叫ah ham,刚才睡觉没理我,不给我拍照。Ah ham是灰色的。二号也是,刚才一直跑来跑去,不给我拍照。


小时候超可爱的合照


它们小时候的样子。其中一只是雄的,现在在我女朋友那里。


大一点的时候


之前是母的仓鼠,现在这只是公的。被关监牢的样子。


其实它很肥。要爆炸了。


看着照片的时候,思绪被一张一张的照片翻起。。。
仿佛过去的时光都在眼前,一幕幕发黄的画面,让我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