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就这样,我伤风了。

昨天,突然间打喷嚏。然后整个人有点懒懒的感觉。
接着,回家前伤风的故事就开始了。
幸好吃了晚餐过后,情况好转了一些,上来部落格笑人,嘿嘿。
想到明天回家了,就有暗笑的感觉。

给我的两个猪女儿还有所有的朋友:
祝你们鼠年行大运,事事顺意,娶老婆的娶个好老婆,嫁人的嫁户好人家,生孩子的孩子白白胖胖,未嫁娶今年找个好对象,农历新年蒙恩 :D

献给大家一首歌

4 comments:

AbBy...冰冰 said...

猪爸爸,你生病了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生病很可怜叻……
要吃药,快快好噢!
不然新年会哭着过……
好彩我前天没让你来载我回家,不然我就成为罪魁祸首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你也一样,打光棍打够了吗?快快找个猪妈妈回来吧!
加油!加油!女儿支持你!

said...

猪妈妈哪有那么容易找。。。
想要自己条件好些,就要现在努力些。
可是条件足够的时候,好的猪妈妈都变成了别人的猪妈妈了。。。
这个时代,娶老婆就是酱麻烦。

周……圣洁 said...

生病超可怜的~所以要快点好起来咧。否则病糊涂了忘了带食物回来喂我们就搭上飞机,那真得很惨咧~~
还有这个时代,娶娶嫁嫁的事还是留给上帝去烦比较划算些~哈哈,十分安全的说

said...

猪女儿。。。
开口闭口就是在提醒我带吃的,呵呵。
我带干面回去,你们自己煮,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