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六楼的窗口 一样的位置
习惯了 站在这里
望着卸了妆的城市

斑点阑珊的灯光 点缀这迷人的夜景
夜 收起了这城市的忙碌
轻轻捧着百万人的辛劳
把它们化成了宁静的空气
缓缓地弥漫着这沉睡的大地

习惯了,每次在回去砂劳越的前一晚
一定会在窗前望一望这里的夜景。
一旦回去了,就改换成去江边等流星了。
听着杰伦的我不配
回忆随意流窜在看着夜色的目光里。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
想起朋友的故事,想起自己的故事。
挽回,一个沉重的字眼。。。
挽回,有多少人能挽回。
挽回,若他/她已不在乎,多么信誓旦旦的感动,也只是在那么一瞬间。这种感动只能留给自己,提醒自己把这份诚意留给对的人。对方会记得,但不会明白,你有多么想把他/她留在身边。
挽回,一切都已经来不及。淌着血的伤口,像一根已经被刺穿的木头,留下不能医治的伤疤。
挽回,当时若是两人都能坦然相对,亦不会走到这个地步。

要走的,始终要走,不能回去的过去,都背负着要消逝的宿命。一个人摇着帆船,在宁静的海湾,吹着晚风,对着漫天星斗数着流星,一个人不是那么的难过。


再过几天要回去了,这是我家乡的夜景。约同几个好友,再聚集在一起诉说彼此的故事。

2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祥唯!!我们又有一个共同点了(第三个),我们都听杰伦的歌。哈哈。以后介绍你更多好听的歌噢
还有我昨天也拍了几张从十三楼遥望的照片,找天放上来和你的比美。(不过好像是你的照片比较清~)

said...

我的照片。。。。

是从wikipedia.org拿下来的。
哈哈!
是真正的诗巫(我的家乡)夜景哦。
艳冰阿姨看过。(是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