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回来了


对不起我的Blog小弟,很久没来看你了。
可能我比较外向吧,所以就很少来这里跟你说话。
多数时间都是在现实生活中穿梭。
但我可以说,每次我来这里我都对你很坦白。
在这里我没有伪装,我把我心底的话交给你保管,把我的生命编成一段一段的心情故事。
你大概也陪我三年了吧,虽然我写很少的东西(呵呵),但那都是我最感性的一面。
给你找一张相,过不久要换封面了。新的生活,新的感受。

粥女儿:
是啊,我很少写部落格了。可能我渴望过平凡的日子吧,每天都带着平常心过日子,所以也觉得自己做的很平凡,就没有什么把它写进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