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既来之,则安之

前些日子,阿姨跟我提起毕业后的事。
她仍是建议我留在这里。
回去后就想了很多。。。
没错,我是适应了这里的脚步,这里的生活水平,这里的文化等等。
转念一想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做回我自己。
问过小宝贝的意见,她说只希望不成为我的绊脚石。
我只对她说,人去哪里不重要。
没有上进心的人,去哪里也不会成长。
莫说英雄无用武之地,如果不是神的旨意,连习武的机会都没有。。。
继续学习适应环境,do what a civilian should do。
不做社会蛀虫就没错了。
最感动的莫过于她说,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呵,我的大男人性格还是没变。(还是她说我才知道自己是大男人)

最近太多的思想上的冲击,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整理自己的情绪。
就像游鸿明的中场休息的一句歌词,‘我想要一杯刚好的寂寞’。
不需要太多的情绪波动,刚刚好的一份安静的感觉。。。
想念海风的味道,吹在脸颊上会有阵阵刺痛的感觉,起码知道自己还是需要温暖的。
想重拾生活的感觉。
至少,想知道自己是否还活着。

在等。。。
在等我的中场休息。

3 comments:

周……圣洁 said...

猪爸~加油。我们是一起毕业哈。之后的路交托吧

Unknown said...

哇噻!
大男人……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
Act as a man.
Just do it!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said...

though separation make us abroad from the wall.. however, would like to quote a sentence from my lecturer.. "What to do? " hence, bro.. jz go for your plan where God has scheduled for u.. all the best in ur undertakings! :P

enjoy ur studies.. enjoy the yr.. though busy.. i oso want 2 take a rest.. jz a short rest will do! but.. my time management.. is tat too bad or due to business? i wonder.. :P anyway, all e best!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