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我们



耳边响着陶喆的爱,很简单


我想起了我们当初相识的时候
回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回忆
装满了我们过去点点滴滴的回忆。
里面满满的都是无私的奉献与感动
我永远记得
第一次陪着通简讯至深夜的时候
你生着病睡不着,我陪着你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那时候才发现你对我很重要。。。
第一次去看电影的时候
你对承诺的坚持,让我感动了很久。

感谢主。
让我遇到了这么一个女生
一直等的一个女生
我盼到了
争取到了

我愿意
为你持续的付出
因为我们都有着相同的默契,彼此都了解付出的意义
你让我不再害怕付出,挣开了距离的阴影。

今天
我在我的部落格里留下一个属于你的位置
就好像我心里有一个属于你的位置一样

一个不变位置。

未来是个未知数
明天会怎样我也不确定。
唯一相信的是

如果幸福是一个问号
那么
你一定是幸福的句号。

5 comments:

AbBy...冰冰 said...

猪爸爸:

我看到鸡皮疙瘩都站起来的耶……不是觉得肉麻或什么,而是好感动……
猪爸爸,你好幸福哦!羡慕……就觉得——美……
都是你啦,害我好向往哦!而且我亲生的老爸老妈也常叫我快快找个人拍拖了!唉……哪儿有这么容易找啊?是不是?
还有,猪爸爸,这样还不够,我要听“完整版”的……ok?而且我有好多好多问题要问你哦!有空跟我分享啦!好奇……

小女儿 上

周……圣洁 said...

爸爸~你那么想念她吗?既然觉得她是上帝给你的那位,那要坚持下去啊。希望你能把我们的猪妈妈找回来吧!如果不能也没关系,我们会为你祷告然后等待上帝的祝福,加油哦(反正我们一起单身阿~哈哈)

你的粥女儿

said...

两个乖女儿,有机会的话你们会看到的。
(矛盾已经看过她了)。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没看过~我要看~
女儿打盹留

周……圣洁 said...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外人样